close

我本身很瘦..但卻怎麼也減不到下半身,終於今年下定決心,去抽脂.

.因為聽說傳統抽脂很痛,恢復期很慢,

所以就選擇溶脂,做了大腿內外側和臀線..總共花了不到10萬...
溶脂過程中昏昏沉沉的睡著,一開始帶著害怕又期待的心情到了晶美整形外科,

溶脂前的檢查和脂肪厚度評估是必備工作..做完檢查...換上手術衣..開始進行溶脂,

全程溶脂都是在睡眠中進行的,醒來時..發現抽了2500CC....

因為我下半身超肥的,很欣慰~溶脂術後.因為麻醉還在,所以躺著睡了一下~醒來其
實都很正常~沒有任何不適!傷口也不會很痛!

溶脂可對血管凝集,降低失血量。
溶脂的熱能可對治療部位達到緊實的作用。
溶脂恢復期很短,穿緊身衣的時間也較短。
溶脂可處理傳統抽脂較不易執行的部位

溶脂過了一星期回診時,問了一下醫生,我問溶脂最多可以抽到多少脂肪??

醫師說這要看個人體質~主要在於雕塑身材~想要瞬間變苗條!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喔!!

.....當初太急了..忘了問..不過效果上我覺得很滿意耶~

過了三星期..我發覺我恢復很好~體型也明顯小了一號~雖然不能到非常非常苗條~

穿了快三個禮拜的瘦身衣..後來因為太懶的穿了.就沒有穿了..三個禮拜後.大腿內外側明顯平了..真的差很多.

我比較溶脂和抽脂..我覺得傳統抽脂恢復比較慢.

效果雖然很明顯但傷口復原很辛苦~

而且溶脂價錢其實還算合理..

早知道有雷射溶脂這樣好的東西~~應改快點去做~~哈哈!!

晶美陳醫師真的溶脂技術不錯~身材都雕塑的蠻好看的~~推薦啦!!

晶美有好康專線~02-2883-2208~
http://www.lovebeauty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f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